一連下了幾天的大雨



把心徹底洗了一遍



也沉澱了下來



對於兒女情長之事




我不再有任何的掛絆



仔細想想   



這對我沒任何幫助



對於即將到來的轉涙點



我必須儆醒



因為這一次就能決定是入天堂還是地獄



對於未來    



我不敢懈怠      也不敢狂妄      更不敢猖狂



我不奢求能一步登天



儘管有很多管道       但我



只想踏實地    一步步      慢慢地         向未來挑戰!



                                                      




            


                                                                                                                                                                         (    清明阿清明     我回台東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