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真悠閒


昨天新入荷的AIR   MAX惡魔之吻5代 


看的我如痴如醉...


REMIX    ANGER     NEW   T   

  
穿的我悠閒自在...



我..



坐在小板凳上抱著吉他


左手   在木柄上來回奔馳


右手   不停地上下的跳躍


口裡   不時地播放耳熟能詳的歌曲


雙耳   不斷的灌入清晰自然的音符


我       帶著黑框無鏡片眼鏡    模仿方大同搶眼的造型


我       唱著渾厚的嗓音    學蕭敬騰奔騰到靈魂的深淵


我       以R&B的技巧     用陶氏風格修飾整段旋律


我      雙眼闔上     唱出楊宗緯的滄桑...




此刻的我...   沉浸在悠閒的旋律裡


體驗到音樂與靈魂的零界點


交錯在腦海裡..    


悠哉的氣息    使我擁有蘇東坡那豪邁奔騰的氣質


把那如同范仲淹般的憂愁     庸人自擾的個性       狠狠地踩在腳底下


問我為何能如此行     那可真是一個大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