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在人潮擁擠的街上倒映出影子    堆疊交錯

印象    在一幅鮮豔的名畫中    百般燦爛

為何    記憶是如此模糊     印象卻層層鮮明?

有人告訴我    是我太執著記憶了...

我反覆的挖掘      越挖    越深 

一時之間     爆出了許多回憶...

我無法    無法掌握住每個記憶..

越多    反而卻越模糊...



為什麼記憶不能和印象畫上等號? 

有人說      記憶    是過去式.

而印象      卻是往返於現在和過去之中..



印象中

存在我內心的小花    是如此可愛動人

記憶裡

停留在我心中的小花    活潑且善解人意


我想呵護它    照顧它

但    事實與抽象的距離    卻是這麼遙遠..

遠得...   讓我喘不過氣.. 




要何時

我才能真正的呵護它?   

對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