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我被一旁規規矩矩做事的電風扇吵醒


我揉著眼睛     打起了哈欠...    看著時鐘  6:40分


心想 :  好早阿 !  


走出門外     頭朝上仰     雲依然恢恢暗暗 ...    


心想:  颱風不是快走了嗎?


路旁的電線杆      麻雀們排排地站在電線上  


啁啁啾啾地似乎是在向我道聲早安!   


我撐起我那想貪睡的臉        向睡蟲宣告!!        今天我要早起!!




騎著MAX小輪單車        悠哉地穿梭在街道上        


雨    似乎對我這種舉動有所偏見     慢慢地     一點一滴的小水珠     從天落下


雨阿!     可能是認為我應該要再多睡一會吧!     很不尋常~~


騎著單車      腳踩著踏板     雙手放空隨著腳而去     


我晃到了田野小間     露水閃爍在水稻上      


陣陣飄來的土腥味    野地的花朵     參雜著花香      撲鼻而來...


台東        真是一塊好淨土   ......


此刻       我忽然被一道光給吸引住      仔細一看     


灰雲間冒出了一道七色彩虹      漂亮極了!!


可是       這光線卻忽強忽弱的      


很明顯的     灰雲們似乎不讓光線照在大地     貪心的想持續隴照著大地 


太陽也不甘示弱的用雙手將灰雲扳開


雙方互相的拉扯      也沒分出什麼勝負


只剩彩虹靠著一絲的陽光     繼續閃耀著


接著就漸漸消失...





踏著踏板      騎呀騎      


向早安~美之晨去           ~~    




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