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喜歡英國式的天氣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只是單純的表現一點才氣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曖昧並不是我的能力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寂寞絲毫對我沒有影響力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朋友就是我的支撐力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男生不是只在外表上打量妳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體貼是由時間一點一點的來累績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幸不幸福    就在妳嘴角上表露無遺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對愛情並不是小氣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對愛情是毫無力氣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只是想

單純的寫寫文字.....



--------------------------------








各位看官

其實妳(你)不懂我的心






總算有個像樣的東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