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東   心空空   坦蕩蕩


呼吸著極為清晰的空氣


摸摸我家狗狗的頭


把玩著我自己的吉他


弟弟還是老樣子


妹妹越來越可愛了


輕鬆    我就是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騎著腳踏車晃呀晃


經過種著稻米的田園


經過烏黑黑的老葉園


臉上肌膚被風觸碰著


無因為冬天而感到寒冷


而是因為冬天而享受著


這裡是台東


夜晚微微抬頭就見得著星星


這裡是台東


使我不無想外跑的衝動


這裡是台東


我很慵懶


這裡是台東


電腦 


魔獸


這裡是台東







請讓我宅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