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在意    而是隨意

隨著自己意識飄盪在外

繁瑣的事務只會讓自己思緒短路....



還在東海岸時    

偶遇兩三件不愉快的事

我便會騎著車    晃晃海岸

在傍晚時分    太陽漸漸在山頭裡西下

陽光便在山頭間竄出    直射在海的上空..

看著這般美景     我也情不自禁地停車觀望

映入眼簾的盡是繽紛的色彩!

陽光不停地揮霍     吸引著些許的觀光客在海岸欣賞

也許是捨不得離開吧    就在那最後出現的金黃色

白雲將它反射在海灘上    黃金海岸霎時的出現..

將我的心靈頓時的釋放         很舒暢....
     
是太陽送的道別禮吧      訴說著明天再見的約定...




短暫的華麗     讓我繼續騎著車    

看著那微薄的陽光漸漸的消逝    

風兒也跟著迎面而來

好舒服....   

在東海岸的秋天裡     

這種影像天天在播映著...

何時     我還能再享受到這微妙的感覺呢...

這只屬於我自己的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