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我 ..        

我們相隔著一面玻璃

對我而言     這是一面透明玻璃

對你而言     卻是一面黑色玻璃

相對的

我看得見妳    而妳卻見不著我....







我試著在玻璃前對你說話

也試著敲打著那面玻璃

試圖讓你發現我....

縱然只是轉頭一眊也可以..

但這面玻璃始終帶著很大的距離感...






我無法透過雙手的溫度來融化它...

也無法用雙手將它擊碎

時間的飛逝

這面玻璃開始模糊了起來.

我漸漸看不著妳

而妳       始終見不著我....

眼看這混濁的玻璃      希望也跟著渺小了....






我對著妳微微的笑        訴說無緣的無奈....

看著玻璃另一端的妳

一秒        一秒         一秒的過去

玻璃灰濛濛的漸漸染成黑色..

我的微笑也僅此於止了....







就在灰濁的玻璃染黑前       我似乎看見妳回頭的身影

但.....也許是我多心了吧...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