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台東帶完體驗營後

我又回到了台北

開始繼續回上軌道過著大學生活

真的是爛到爆!

每天過著上山聽鳥課下山沒事做的生活

我受夠了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過閒透透的日子

爛透了!!

車子要等到下學期才寄上來

我恨透通車的日子了        完全不機動

等車又浪費時間        

乾脆下學期找間宿舍搬上山住吧

唉...最近實在沒辦法happy起來

等期中考後找個地方打工好了

既賺錢又能打發時間...





真爛!!!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