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體育課還沒上課就下課

因為下起雨來

害的去借球我的連跑兩次

也好         在當下

我起了下午不上課直接回台東的念頭

到了北車去買票      

排著隊.....想著

原本就認為不會再有座位了

有想打消回台東的想法

但我還是在排隊

直到我前面有位小姐

問起售票員到花蓮是否有座位

問到是沒座位這答案時

那位小姐就不買票    直接走人

輪到我時想說既然都沒座位了

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問售票員到台東是否有座位

可想而知        這答案當然是沒座位啦!

後來我不管了       直接說買!!

Ok!        奇妙的事發生了!

售票員說從台北到花蓮我有位子坐

但之後餘程無座位

哈!!       (我心裡竊笑    那剛剛那位小姐豈不是!?)

有位子總比沒位好吧!?      (雖然只到花蓮)

但更奇妙的事發生了!

原以為到花蓮就沒位子可以坐

但我換了車廂後     竟然有位子坐到台東

而且旁邊位子都空著~

真神奇阿~

希望星期日北上還能這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