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沒課的文學組13人眾相約劍潭好樂迪唱歌

沒什麼原因            只是大家純粹的沒事做~

原本沒有意願要唱歌的我和薛       

心裡瀰漫著''沒去我們要幹啥"的想法

終究還是過去湊人數

幾個人點了兩手海尼根      喝不夠又多點了幾瓶

我幾乎沒在唱歌  (這句話一定會被幹ㄍㄧㄠˇ)

狂吃了5到6盤的食物         

結果後遺症出現了    

晚上系隊練球          我跑了球場10圈         

罰球線.三分線.中線折返跑了4.5次後

胃開始絞痛     跑去廁所吐了20幾分鐘

打給小池請他幫我買瓶水     

喝完水後...        總算是舒服點了...

不過最好是不要吃完一堆東西後去打球了~

-----------------------------------------------------------------------------------



星期四是小威生日        我送她上次去花蓮買的大大大餅

小威收到的禮物中        我送的算是最正常的東西了

在下午的最後兩節課    翹掉了修辭學       

現在覺得罪惡感好重    我似乎不太適合翹課~

13人眾們去丁叮慶祝小威生日    

小薛真的是噱爆了        在超級雞車買了將近4~500

女孩們買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哈

而我點餐卻把奶昔和蛋捲冰淇淋混為一談

搞的店員霧煞煞     還蠻好笑的!

其他的酒國英雄狗熊們買了1手以上瓶裝台啤 

瘋了!       不會喝也在''裝會''喝了幾杯就''茫''了

有騎車的也在喝       都瘋了~

 



薛先離開後        接著我也跟著出去

急忙趕去小屋

晚上華岡團契聚會~~型男大主廚

露了一下小手~~      不算難吃~哈



-------------------------------------------------------------------------



在早上的體育課        

我打排球打到手扭傷!

不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