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最快樂      

我現在很快樂

我擁有許多人擁有的'友情'

我擁有'父母' '兄弟''姊妹''

這種牽絆使我更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我不算是多愁善感的人

也不算是眉開眼笑的人

情緒

我常把它關在後門

任何人看到我沒表情總是認為我心情不好

或許那時的我是在放空吧!?

暫時的放空會讓我覺得很自在

我試著讓自己強顏歡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

我不知道笑的背後藏著什麼意義

但我知道我笑得很假




知足

我現在覺得我很快樂

過得很充足

籃球    

可以使我忘記那愁人的男女情感

吉他

可以使我昇華到另一種境界

看書

可以使我書裡的世界放掉現實的塵囂

朋友

可以使我持續保持著笑容    

這是真的笑容






有了祂           我等於擁有了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