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

以往在這一天      我總是過得很低調

但是

在2009年的這一天.....

不再低調!





感謝華岡同高的夥伴們!

讓我有這麼驚喜的生日~

先是克農跟我說教會的車被人弄拋錨了

把我騙過去

起初我真以為拋錨了

還檢查了輪胎     在聽到沖天炮聲響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歌聲把我嚇著了   一群人拿著仙女棒揮舞~

眼前出現的不是蛋糕而是囍餅 

很屌吧!!    頭一次生日不是切蛋糕而是切囍餅!








感謝''哎唷唷''的祥恩  宗揚製作的大卡片











感謝同高送的小卡片~~








感謝宇琳從台南北上為我慶生~





還有送我許願米~   字超小的刻著''子賢20歲    生日快樂''





感謝各位的友情力挺!!

讓我在2009年有一段開心的起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