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有忙到~~

星期五上午課上完後     一群人就衝上了擎天崗

在山坡的草皮上打滾~睡覺~唱歌~聊天~玩踢罐子

在途中還遇見了華崗團契的好夥伴們!  宗陽  小花   素敏   惇雅~

看見你們真開心!!

接著晚上就去芝山站附近的貴族幫元駿學長辦歡送會

要當兵了    就請你好好演報告班長吧!!   小心別NG喔!


隔天星期六的安息日    我竟然睡過頭了     中午12點多才醒來

起來之後    急忙的準備球衣洗臉刷牙 

趕去山上和會計打友誼賽!    

這一場友宜賽就打到了傍晚快六點~~      真是有夠熱血的!!

後來吃完晚餐又急忙的趕下山    去同高聚會   ~~

聚會完後又跑去阿昊家吃湯圓     到他家都已經10點多了

從陽明山趕去六張犁真他媽的遠!!!   

去他家1小時候又趕回中孝新生       到家後都快午夜12點啦!!

隔天還要去淡水參加教員靈修會~~

就這樣    在6點半的那一刻起     鬧鐘和我手機鬧鐘同時響起

剛好祥恩在那時間裡打給我    叫我起床~

趕去大同教會後     就和祥恩一起飆到淡水啦!!!!

我們兩飆很快!!    40分鐘左右就趕到了 !     簡直就是個飆仔!!

教員靈修會完後     就趕去採買送舊要用的道具之累的~

這一搞也搞了3個多小時     後來在教會開了湯圓趴!!

一行人如同一家人般的搞起圍爐來~~

8點回到宿舍後~     趕了一下報告~     瞎趴2少就打給我

打來的時間還真是剛好阿!!     夠義氣就把報告擺一邊

殺去西門和那2少會面了

逛了一下潮店      我們瞎趴3少們突然在今天不聊衣服的事

聊了一些未來想做的事~

站在六號出口    我提起了大四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想法

凱也說他也有這個打算        漢也是這麼認為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認為      出去念書是該靠自己雙手負責

不再依賴家裡的物資       沒錯!    現在省點用    

積少成多也是很可觀的     何況是四年的時間

打工也好家裡支出的生活費也罷!!

拿一些去買些基金    投資理財    總比讓錢擺銀行裡發臭好吧!




未來阿     還真是個未知數呢!!!




<擎天崗一景>







<歡送元駿學長....中間那位>






<教員靈修會大同合影>










最後的ending是由三巨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