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我看著我的腳步走著走著...

反覆的思考     下一步要怎麼走?   

左腳?      右腳?

逐漸習慣的步調突然換個節奏

我是否能應付的來?

是該接招還是閃躲?

關於愛情     

我現在毫無把握能掌管的了愛情及學業

所以我選擇的閃躲

關於課業

目前有一籮筐的報告等著我去解決

所以我選擇了接招

關於生活

我只是一個窮苦大學生必須節儉的過日子

因此我選擇了接招

關於親情

現在有很多負面的消息不斷地在我耳裡出現

在現在與過去同時堆疊夾帶著

讓我喘不過氣....

我再次選擇了接招

關於未來

我想嘗試遊學或是在外留學     資金當然是由我自己出

父母不是我一輩子的ATM     

不然腦袋和雙手是生來幹嘛的?

我想走遍全世界的真耶穌教會

我想在這段過程中找出屬於我的點

我選擇了靠神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