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常常睡不好     不曉得是怎麼了

心頭突然冒起了藍色...

因為睡不好    已經連續兩天睡掉早上的課

今天上午的課也被我睡掉了

下午待在電腦螢幕前看了兩部電影

我很閒吧!?    明明有一拖拉庫的報告要忙...

腦子裡卻裝著看電影的念頭..

傍晚就準備球衣球褲球鞋要去練球

實在很沒心情去練球的

但是卻逼不得已    (因為有繳交場地費)




最近有點對不起McFly和魔力紅

我迷上了日文歌    並不是我是阿宅和愛玩cosplay

而是喜歡日曲音樂風格    尤其是bass

仔細聽聽...

和其他國家音樂有著很不一樣旋律..

背景音樂也是如此     很洵爛    不失其整期度..   (自以為音樂人) 




好久沒當"東區瞎趴三少"了

另外那二少不是忙系籃就是跳舞

狀況和我差不多       對吧    凱  .   漢   ?

現在是在搞單飛比較紅就是了?

找個時間好好聚一下吧!!    一起潮聖囉

''漢''. 別再待在淡江耍冷了    快來東區避寒才是上策  

''凱'' .新莊輔大要去永和正統豆漿走路是很難走到的

是時間該重組''東區瞎趴三少''了!!







快找個時間吧!

我快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