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掛彩不是在我的手     而是在我的頭

該怎麼說呢...

就是今晚和北體體育保健系練對打時

我在跑位時被一個身高看似190的中鋒

他一個轉身     手肘直落在我的右腦

當場我直接有種快暈的感覺

我硬揉著頭不讓它瘀血

而那位大個兒似乎發現我疼痛的樣子

過來向我道歉     我裝做沒事的回話:沒關係

這是真得很痛     不信可以來試試看

後來換我們防守時    我又再揉著頭

大個兒也瞧見了    又向我道歉    說:沒事吧?

我已經忍不住了    回話: 超痛!!    又補他了一拳

任誰也受不了這種痛楚     

不過北體體保爆強的    隨便一個跳投都近

連身高比我矮的都可以扣籃!!!

總之     我的頭到現在還持續著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