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台東的第一件事      就是老爸老媽把我帶去看中醫


因為我的手似乎不太樂觀          可我還蠻樂觀的


拖太久才在治療     我被醫生罵了一頓     兇的很


誰叫我爸認識他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從X光下看         我的骨頭是嚴重的脫臼


骨骼受傷的細縫已經開始長肉了


要處理的話也很困難         但也很難再恢復


唉......聽起來還真的蠻嚴重的       我也被驚到了


我的手還被醫生給推拿了10幾分鐘   


痛到快笑不出來        哭笑不得!!


我也被醫生警告不能再做有手部的運動


明天還要去複診.....手要開始被包住囉      


把他給固定住後.....我就成了什麼事也不好做的''殘障'了


在這裡宣告


12月初的全國大專中文系盃籃球賽


我與他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