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對上了強敵紡工

在第1節比賽    我先發的姿態登場

雖然手依然疼痛     但是想獲勝的慾望

早已在我心上萌芽

比賽剛開始的前幾分鐘 

我們雙方以零比零的情況僵持

紡工先拿下了2分      之後小捷再回敬對方2分

雙方再度平手!!

這一節裡    在搶籃板過程中我被對方51打到手

疼痛不已    但是在比賽裡誰管你手痛的??

我知道我的傷開始腫起來了     

幸好在比賽前我把小拇指和無名指包在一起

至少還可以''移動''     但是手越來越痛

學長也看出我的守備變弱而把我換下....

在比賽的過程中      紡工似乎沒像我們想像中那麼強

雖然之前在紡工與會計對決的那場    

紡工以一面倒的優勢擊敗了我們之前輸的隊伍

但在今天的賽程裡       紡工被我們的全面性防守給鎖住

沒有輕易的在我們框下得分   

反而是我們一度的領先       

在第2節裡紡工派出了他們最強的陣容     是打敗會計的陣容

我們也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他們得分!!

Ok!!第2節比賽正式開打!!

紡工強健中鋒51號5犯下場       他們的得分主力11號也似乎被我們給鎖住了

3分長射砲熄火!!

接著     我們雙方比數持續追平     在最後的一分鐘裡

比數為21比21     紡工也不遑多讓的砍下一分

比數變為21比23     在最後的20秒 

紡工緊迫盯人      把我們給壓住     

在關鍵的最後5秒     熊貓的關鍵一球  

沒能投進....          就這樣....

在時間不允許的狀況下      我們輸了...

但卻輸的精彩!!!       大家沒露出絲豪的沒落




總結一下    

在今天的比賽       我沒拿到籃板王的封號~

不過小捷拿下了9分     熊貓拿下了7分

卡卡拿下3分     志成拿下2分

君憲成了籃板王

哈哈~我這個殘廢沒待在板凳下呢~~


接下來~就好好養好我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