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當天搭乘直達台北火車    4小時後就到了台北


命令陳哲翰來迎接我     在誠品等了將近要2個小時


都看完兩本小說了      這傢伙才出現在我身後


之後找了廖駿龍     就我們三個人把西門町逛完


在西門逛個差不多時       這三人''型''決定當起了 ''東區瞎趴三少''


就因為廖大少要買側背包         這''三少''跑去了東區曼哈頓包總店


廖大少撒錢毫不手軟         3280的側背包馬上入手....


後來這三位''東區瞎趴三少''就不知去向...




---------------------------------------------------------------------------------------------------------------


27號這天        我從大直搭車到士林再轉搭上山


陽明山阿!       你還不錯高嘛!       公車上山就花了40分鐘


我騎車的話可就花蠻多時間        又不能叫我把山路當一般道路騎


摔下山可是有的受了!!          



我系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女生       男同學屈指可數


到時候籃球和排球的新生盃可有的累了


陽明山阿!          唯二優點         應該就是空氣好     夜景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