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葡萄園喜信團隊相見歡!!!!


這次去了葡萄園喜信團隊所辦的體驗營     繼前年在嘉義四股帶過之後


這次是第2次協助喜信團隊      我被分配到活動組      這可真的忙得很.


必須要事先企劃所有的活動      雖然我沒參予到事先的會議


不過看了活動企劃表之後     就可得知''有得忙''了!


由於體驗營的辦理時間只短短的2天半      工作人員必須再前兩天就要參予職前訓練


而且要再短短兩天分配好工作人員的職務


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活動組的工作      可真的需要非常多的ideal


創意    靈感可不是說來就來的     所幸組員有許多經驗老到的大哥大姊


在每次的會議中     我觀察會議中每位組員所扮演的角色


提出意見者      有疑惑需要解答者        帶動氣氛者         聆聽者       還有整個就是在搞笑者


以及重要的組長       而我是在一旁聽她們討論的觀察者。


活動組在每一次進行活動前就會開一次會議        雖說有點麻煩       可這卻是非常的重要!


工作分配       道具等等雜物      都不可缺一       更重要的是    ''團隊合作''!!


在喜信工作團隊裡      沒有個人      必須將所有身外之物通通拋到腦後


然後全心的投入工作!  




葡萄園喜信團隊       讓我學習到豐富的經驗        


經驗是不斷累積 的           所以               我在這裡是學習他們所積蓄的經驗


在這        充滿了微笑      快樂!          而疲勞辛苦       世俗的憂煩      完全不見蹤影!






在喜信團隊裡....


我找到了久違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