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我     在昨晚回家前



買了一堆滷味準備在家好好的品嘗



經過一場狼吞虎嚥的廝殺後...



滷味們通通在我肚裏''保溫''!



本以為這場廝殺是我贏了..



沒想到我竟敗北了..



待在我肚子裏的滷味們..



開始對我反抗!  在我肚子裡大鬧著..



疼痛不堪的我     只好向''胃散''求救...



但..令人異想不到的事..''胃散''先生也敗北了..



最後   也只好向''馬桶柏柏''求救啦!!!



PS..今天沒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