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這下可真的廢了   也許可以領到殘障手冊了

到底在搞什麼?   突如其來的衝動

對我有什麼幫助?    林子賢!!

他是你親弟弟阿!!  

你到底在幹麻!!! 



對不起     我被邪惡給支配了...

我的心好黑..  

我變了..

要怎麼變回來?    (吃屎吧!  別作夢了! )     

blue! 請你離開我的視線!!  (快滾)

我的手廢了也好 (活該)

不止血

不擦藥

不打石膏

不看中醫

請讓我繼續痛下去!  (麻痺)

好讓我的心痛到失去知覺...  (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