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一隻蝸牛

生活在陰暗的角落

人們從不理睬的從我面前走過

但是我

有不被理睬的快樂!


雖然我容貌醜陋

但有一軀殼足以悍衛自己

觸角    是我一對心靈的眼睛

能察覺    何時是晴天    何時是雨天

和    這世路的坎坷


妳是翱翔於青空的鳥    妳儘管飛吧!

妳是游在河水的魚       妳幸福的游吧!

 一切快樂    幸福       都屬於你們


把譏諷    惡毒的白眼投擲過來!

我能勇於承受    忍受


爬行在自己的道路上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前路茫茫


我將毅然的邁向生命的前程!


It'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