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也許我該放下這一切
在茫茫的道路上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

自從分手後斷了聯繫有一週了吧

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補習班哥兒們也在安慰我說下一個會更好

那傢伙真不會安慰人,什麼下一個會更好這種屁話

我還能再乞求什麼?只能再次尋尋覓覓的追求自己的天空

把握住每一次的快樂!  不過現在都沒有快樂的事,
 
把一切的事都放下吧,縱使還是很想她,

我會她深藏在內心裏,保護好這份美好的回憶,

甜甜地,柔美地,在一起地曾經都是粉色系的色調,

無疑地是戀愛的色調,這份我最喜歡的感情,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就算默默的想她也沒關係,

她也看不到我這篇隱藏的文章,

這是我跟自己的對白,

Now   

整理好所有情緒,相信自己行的

拋下所有不愉快,現在就出發!!

 

我還是,

不爭氣的一直想著她,

誰讓我深陷太深,這麼喜歡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1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